关于征集“湘西自治州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网络宣传活动”意见的公告

关于征集“湘西自治州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网络宣传活动”意见的公告

来源:湘西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04-16 字体大小:

    据《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5年开展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 为了更好地宣传1%人口抽样调查,满足社会公众通过网站获得我州1%人口抽样调查的需求,现向社会征集湘西自治州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网络宣传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参考大家的意见,认真做好湘西自治州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网络宣传宣传工作。

    所提意见和建议力求开门见山、简洁明了,感谢大家对“湘西州统计网”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征集方式:广大网民可通过网上提交(点击网站首页“民意征集”专栏)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州统计局网站提出建议。

    邮箱:xxztjj@163.com  网址:http://tjj.xxz.gov.cn/myzj/
    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