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之路 坚定理想信念

重走红色之路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湘西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10日,湘西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位于永顺县塔卧镇,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贺龙、任弼时、萧克、关向应、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根据地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保存最完整的红色革命根据地旧址。大家瞻仰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缅怀舍生取义的烈士。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同志们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