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统计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影《绝不姑息》

湘西州统计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影《绝不姑息》

来源:湘西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大小:

  329日下午,湘西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该影片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身边人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真实案例为素材,不仅深刻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同时也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   

  全局党员干部观影后一致认为,该影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严守党纪国法,以更高的标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更严的要求落实各项业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