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州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湘西州统计局与凤凰县统计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远菊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上党课,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对活动作点评。湘西州统计局、凤凰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翁远菊从“什么是意识形态 ”、“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意识形态领域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额工作中要牢牢守住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

  本次活动中还包括谈体会、诵诗歌、集体合唱等环节。

  王健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统计人的形象,要求大家在活动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和统计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