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统计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湘西州统计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大小: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湘西州统计局将主题党日活动的场地放到了扶贫村,放到了帮扶对象的家中。

  726日,湘西州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里耶镇西拉村、普车村,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与帮扶对象吃一次饭、解决一个问题、搞一次大扫除、算一笔收入账,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买米买菜,到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走访。为他们打扫家中的卫生,和他们一起做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对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密切党员干部与建档立卡户之间联系的同时,更充分激发了困难群众自力更生、全面脱贫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