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州统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州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深入研讨交流,确保学深悟透,实践好、维护好党中央做出的战略决策部署。

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加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加强数据监测、预警预判,提升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