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州统计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坡公园烈士纪念碑下,一片嘹亮的红歌声响彻天空。330日,州统计局联合吉首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共同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道德讲堂形式,采取讲、谈、听、看、诵、唱、评的流程进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湘西高新区、吉首市经开区园区的部分企业,听了相关讲解介绍,使干部职工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湘西发生的沧桑巨变。

有关人员作讲解介绍

随后,干部职工们来到吉首市烈士公园,州统计局、吉首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的领导分别向革命烈士进献了花篮,组织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行了三鞠躬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州统计局部分干部职工朗诵了《我心向党》诗歌,湘西高新区科经局部分干部职工朗诵了《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增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在思想上也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干部职工齐唱红歌

朗诵诗歌《我心向党》

在吉首市烈士公园纪念碑下合影

活动最后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州统计局会议室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上了《学史明理 汲取力量 奋力开创湘西统计改革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厚植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部分干部职工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提升了历史思辨能力,为推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价值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