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州统计系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全州统计系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大小:

    524日至26日,全州统计系统“人普杯”乒羽赛、“七一杯”气排球赛和“民创杯”趣味体育赛在三湘边城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八县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和州统计局的100余名参赛选手及裁判共聚一堂,通过体育活动比拼技能,增进交流,集中展示了统计良好氛围。

参赛队伍有序入场

参赛队伍有序入场

24日上午8:00,伴随着开幕式音乐响起,十支代表队有序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入场词的一一介绍下进入比赛场地。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致辞

开幕式上,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作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州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副主任伍程灿为本次活动宣读了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奠定基础。

                            州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副主任伍程灿宣读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活动现场,运动员激情饱满,充分发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悬念迭起,黑马频现,精彩纷呈,很有看头,参赛队伍热情高涨,运动氛围浓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4个单项、7个团体,总共35个奖项,各参赛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比拼身体、比拼毅力、比拼技能、比拼智慧,真正起到了缓解统计日常工作疲惫的作用,为干部职工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统计文化增添了新的风采。

                                     州局参赛队伍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