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深入保靖县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州统计局深入保靖县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大小:

    5月21日,州统计局深入保靖县与保靖县统计局联合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道德讲堂形式,采取讲、谈、听、看、诵、唱、评的流程进行,充分展现了统计风采。

上午,州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考察了保靖县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听了相关讲解介绍,对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有关人员作讲解介绍

随后,州、县统计局干部职工来到保靖县统计局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百炼成钢,州统计局和保靖县统计局部分干部职工朗诵了《党旗颂》,齐唱了《爱我中华》,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增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在思想上也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

上专题党课

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朗诵诗歌《党旗颂》

深入企业调研

专题学习研讨阶段,州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湘吉上了《崇尚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局处级领导作了中心发言,部分干部职工作了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作了总结点评,推动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最后,州统计局与保靖县统计局各专业科室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夯实了统计基层基础。

工作指导交流

工作指导交流

工作指导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