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近日,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经过酝酿讨论、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于716日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机关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采取“总分总”的形式,分三个阶段进行。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奇华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了半年工作述职报告,围绕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氛围营造、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述职,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奇华代表机关支部作工作报告

随后分党小组召开了会议,局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谈存在问题,谈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

第二党小组召开会议

党小组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党员大会,各党小组长向大会汇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州发改委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王明武作了点评发言,从思想认识到位、谈话交心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要求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一是抓实支部建设,二是抓实问题整改,三是抓实统计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奇华代表机关支部作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