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州统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大小:

 6月29日,州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在吉首市勤丰村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锤炼党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伴随高亢洪亮的声音,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发出内心的铮铮誓言,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吟唱入党誓词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歌曲,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洗礼,提升了党性意识。

围绕乡村振兴看变化,增强发展信心,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摩了勤丰村文旅基地,一条宽畅的道路穿过,鲜花绿树沿路延伸,坐落在两旁农耕体验园、垂钓休闲池塘、CS野战基地等,美不胜收,大家直呼变化太大,“以前上来爬前面山都恼火,现在这么好了”,一个老党员激动地说。通过实地所看所思所想,不断激活乡村振兴思路,增强发展信心。

围绕凝聚人心,开展在职、退休党员座谈会,大家一起分享工作生活感悟,让年轻同志知道当年艰苦奋斗工作精神,也让年老同志明白当下的工作任务和使命要求,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形成互补,“今天和年轻党员在一起,我们觉得都年轻好多”,“向你们老党员学习”,大家由衷地说。通过座谈,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促进机关更加团结和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