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味运动会 倡清廉之风

“廉”味运动会 倡清廉之风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州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925日,州统计局举办全州统计系统“清廉杯”气排球体育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州统计局、八县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等10支队伍同场竞技,现场群情激昂,氛围又燃又飒!赛场上,各参赛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尽情挥洒运动激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赛出了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的鏖战,最终由湘西高新区科经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龙山县统计局及保靖县统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正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当前,全州统计系统持续贯彻落实清廉湘西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巩固了清廉文化在干部职工中的地位,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比赛中焕发工作热情,提升凝聚力,争当清廉的统计工作者,为推动我州统计事业的发展、助力“清廉湘西”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