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开展“讲道德、有品行”道德讲堂

州统计局开展“讲道德、有品行”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字体大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宣传统计文化,92日,州统计局结合“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开展了以 “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州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诵经典、讲党课、问问题、谈感悟、作点评”等步骤开展,全局人员齐唱了《公民道德歌》;诵读了《大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湘吉作了题为《“讲道德、有品行”,争做合格党员、公务员》的主题党课,从道德品行的内涵和特点、深修道德品行的重要意义、加强道德品行修养的路径三个方面对道德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并进行随堂提问,参会人员踊跃回答了问题;两名同志针对道德建设谈了个人感悟;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全局上下要通过道德讲堂活动,推动全局创建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的开展,推动统计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之花在统计部门开花结果,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崇德向上作为共同的价值追求,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