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偶感

统计偶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大小:

统计工作大于天,月月日日忙忙忙;上旬催报,中旬报项,下旬名录传照片;年终退库,年初结转,年年岁岁何时闲?上头要求高,下头管理难,试问何人知辛酸?

    党中央国务院,治国理政,全心为民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向前;统计事业迎来新的机遇和发展,挤水分,实数据,强分析,当参谋,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勇当先。不怕苦,不怕难,埋头搞统计,一心当好统计员。

脱贫攻坚,干部担当,党员责任扛在肩;群众搬新家,全民奔小康,第一百年目标实现;脱贫非终点,幸福刚开;科学发展,生态优先,文明和谐,绿色共享,青山绿水才是金银山。大好江山,统计的春天。

国际疫情在蔓延,中国最安全,科学防控,忙而不乱,凤凰涅槃;先有非典,后有新冠,白衣天使奋勇当先;无事不出门,给国添乱,本地市场也要多转转,促进消费也是为国做贡献;战胜病毒,多难兴邦。振兴经济,匹夫有责。加强统计,你我有责。

为了革命事业,我们冲锋,我们向前,比起红军两万五,统计工作有何难?!

 (彭光卿 张作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