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统计系统乒羽赛、气排球赛和趣味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州统计系统乒羽赛、气排球赛和趣味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字体大小:

1014日至16日,州统计局举行全州统计系统“人普杯”乒羽赛、“七一杯”气排球赛和“民创杯”趣味赛,来自八县市、湘西经济开发区及州统计局共100余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盛会,集中展示了统计良好风貌。

14日晚700,伴随着开幕式音乐响起,十支代表队有序入场,在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带动下,赛场瞬间变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开幕式上,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作开幕致辞,号召大家发扬比赛精神,争先创优、力争上游,为全州统计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推动全州统计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单项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精湛的技艺,矫健的步伐,有力的攻杀,赢得阵阵掌声;





团体赛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补位站位技巧,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亦攻亦守,化解危机,找准机会反攻,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有组织进攻,赢得了阵阵喝彩;




趣味赛中,筷子夹乒乓球、穿越呼啦圈、乒乓球投桶、踢毽子等既活泼又紧张,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共评比出了35个奖项,各参赛队伍满载荣誉而归,进一步鼓励了先进,鼓舞了干劲,为统计系统增添了活力,为统计文化增添了风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