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来州统计局调研强调要做到精准统计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来州统计局调研强调要做到精准统计

来源:湘西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大小:

6月1日,湘西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领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州政府办、州政府研究室莅临湘西州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作统计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州统计局工作汇报后,刘珍瑜对近年来全州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工作十分重要,倍受社会关注,下步,全州统计部门要继续坚持“以精准统计为主线、以数据质量为核心”的思路,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一要抓实精准统计对象。加强对达规企业的信息收集采集,加大对企业入规入库利好政策的宣传,及时做好企业入规申报、审核,实现应统尽统。二要坚持依法统计。要强化统计监督职能,严格开展统计巡查和统计执法,坚决杜绝和惩治数据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三要强化综合统计。要加强部门合作,聚集部门统计合力,形成统计一盘棋格局。要加强数据服务,提高分析监测水平,及时为州委、州政府充当决策参谋。

州统计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潘远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