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统计局赴花垣县补抽乡对口帮扶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湘西州统计局赴花垣县补抽乡对口帮扶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大小:

6月22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湘吉一行深入花垣县补抽乡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州统计局、州生态环保局、补抽乡相关干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补抽乡党委书记石艳飞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完善制度,强化各项措施;三是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四是突出重点,消除安全隐患。参会人员围绕强化补抽乡安全生产工作展开讨论,着力破解难题,助力该乡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

李湘吉强调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作为补抽乡党委政府要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抓出成效,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完成任务,给党委政府和全乡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作为对口支援补抽乡安全生产帮扶单位我们一定按照州安委办的要求协助配合补抽乡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一是认真搞好帮扶结对。及时了解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制定帮扶方案;是认真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向局党组汇报研究,做好后盾帮扶;是认真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争创全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顺利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