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完成高新企业研发奖补初审推荐工作

湘西州完成高新企业研发奖补初审推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020年全州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工作,根据《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办法》(湘财教[2018]1号)文件精神,州统计局会同科技、财政、税务等部门,对高新企业报送的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财政奖补申报材料进行层层筛选,通过审核推荐、联合会审等程序,完成了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高新企业的研发奖补资金初审推荐工作。

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最活跃的力量,也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载体,研发奖补资金奖励政策有利于激励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开展研发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的自主性和原动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本次初审,各县市及州科技、财政、税务、统计等部门联动合作,对全部申报企业的研发准备金及项目情况、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数、研发投入报统情况、企业规模等多个指标逐项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要求的34家高新企业进行了研发奖补资金初审推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