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集中收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

州统计局集中收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1010下午州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局党组成员及在家的干部参加。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公开课非常精彩,对新颁布实施的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通过学习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如何学好守好用好民法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宣传好实施好普及好民法典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同时,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强调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将民法典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生活需要进行自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争做自觉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问题、依法行政的能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