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专题调研湘西州信息化建设

省统计局专题调研湘西州信息化建设

来源:电子计算站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省统计信息化专题调研组到湘西自治州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组深入凤凰县、吉首市、湘西州经开区开展实地调研,着重就县市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统计联网直报指挥调度中心运行、省局补助资金使用、数据质量监督管理和 “四位一体”数据质量监管平台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全州联网直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智慧统计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凤凰县、吉首市和湘西州经开区现场,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县区信息化软硬件、网络和技术人员的配置,查看近三年信息化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组还与州县区两级统计局就全州信息化建设现状、未来的规划、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朱敏丽处长和马云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湘西州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县市区统计信息化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加强技术培训指导力度,提高信息化建设资金使用效益。

州统计局局长张奇华、分管局领导及计算站相关人员陪同开展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