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局举办贸易及园区统计业务培训班

湘西州局举办贸易及园区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大小:

    1215日,湘西州统计局召开全州贸易及园区统计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全省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及各项工作。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奇华对全州贸易及园区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州县市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发展趋势;二是抓实主业,刻苦钻研;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四是提升综合能力。同时他提出建立三个机制:一是建立部门间长期协同机制;二是建立责任落实机制;三是建立市场主体培育机制。最后,他强调要把统计工作做好、做实,为统计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贸易统计制度、园区制度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常见的业务问题进行探讨和分析,对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沟通和交流。

各县市统计局和湘西高新区科经局贸易及园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