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举办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湘西州举办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大小:

12月28日,湘西州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及各项工作。
    会上,州局劳资专业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进行详细培训,对制度变化、数据和错误说明审核、易错环节等进行了强调说明;法规科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做到数出有据;二是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三是加强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报表制度;四是加强数据审核,劳动工资统计数据审核工作量大,要高度重视,把数据审核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局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