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统计局召开全州投资领域统计年报培训班

湘西州统计局召开全州投资领域统计年报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大小:

2月2日,湘西州统计局在吉首组织召开全州投资领域统计年报培训班。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州统计局总统计师王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主要传达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对投资领域各专业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修订内容进行讲解,对小微建筑业抽样调查统计制度进行讲解,对投资领域重点指标进行释疑,对项目入库管理进行了培训,分析了投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阶段定报、年快报工作要求作进一步细化强调。

张奇华对投资统领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摸排到位,精准入库;二是主动跟踪,精准监测;三是把握形势,精准分析;四是加强协调,精准服务。王明武的讲话一方面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州投资领域取得的成绩,对投资整体趋势把握准确,较好的完成了投资工作。另一方面重点强调:要把握底线,不越红线,确保做到应统尽统;要把握好投资工作的变化,新一步加强业务工作,加大数据审核力度,提高数据质量,提升趋势判断能力。

各县市统计局和湘西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投资领域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