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局召开干部职工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州局召开干部职工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州统计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大小:

    1月28日,湘西州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对2020年工作开展述职。

    张奇华指出,2020年,州局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本职工作,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他要求,2021年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统计服务意识,推进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精细谋划,精准实施。要对照个人精细化管理制度,高质量按时完成业务报表、统计分析、统计信息、统计监测、业务培训等主要业务工作,如期开展文明建设、统计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指导等活动,切实做到精准统计、精准监测、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二要分工明确,协同工作。要明确个人工作岗位职责,深化分工协作机制,努力形成县市协作、科室协作、部门协作和上下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用心工作,创先争优。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总结上年工作不足,积极拓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困难问题。业务工作主动监测、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统计风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