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湘西州召开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大小:


9月14日,全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湘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局计算站、各专业科室、县市区网络安全业务人员及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计算站通报了当前全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全州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具体工作内容。各县市区围绕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规划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李湘吉对全州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网络安全理念,筑牢网络安全意识,始终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州相关网络安全制度和规定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杜绝出现网络安全相关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纪律的要求开展日常工作,防止出现因违规使用网络设备引起的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网络信息管理,牢牢把握网络舆论的正确导向,着力建设良好的统计网络生态;五是要严格落实会议工作要求,强化网络基础建设,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州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和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