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统计局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湘西州统计局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字体大小:

  各县市统计局、湘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州局各科室站队: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党组研究,现将局领导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主持统计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 健:分管经济科、能源科、服务业科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翁远菊:分管社会科、法规科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湘吉:分管办公室、综合科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继芝: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统计行风等工作

  总统计师王明武:分管电子计算站、普查中心、民调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杨明思:负责统计文化、宣传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王 璨:负责驻村扶贫、局党支部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计调查支队队长毛光文:分管统计调查支队、城乡经济调查队、湘西调查队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