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的下列1名拟任职人选予以任前公示:

闫雪晴,女,汉族,籍贯河南郸城,19788月出生,中共党员,20001月参加工作,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历,现任州统计调查支队综合科科长,拟任州统计局服务业统计科科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洁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来信或来电举报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1816日至2021823

受理举报单位:湘西自治州统计局办公室

受理地点:吉首市武陵西路15号(老公安局办公楼)

专用举报电话:0743—82675838519099

17307431367(仅受理短信举报)邮政编码:416000


                                                           中共湘西自治州统计局党组

                                                                  20218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