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大小:

各县市统计局湘西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州局各科室队站:

为提升统计科研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统计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统计科研对统计工作的理论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统计分析研究水平,推动全州统计改革与统计事业发展。州统计学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湘西自治州统计学会

二、课题内容

课题研究内容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科学理论支持,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我州三区两地”发展思路,推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解决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突出实践应用课题内容可从附件1中选择,也可以自拟标题

三、申报要求

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均可自行选择课题参加,县市区统计局至少一个以上课题,州局各科室队站分管领导牵头,一个科室可以申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课题内容详见附件1

课题申报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统计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招标安排

(一)课题申报

课题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申请书》,经县市区主要领导,州局各科室、队站分管领导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22520日前向州统计学会提交课题招标立项申请书纸介质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二)确定中标个人

州统计学会收到投标申请后,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个人所涉领域的熟悉程度、研究能力、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2022620前,由州统计学会在《湘西自治州统计信息网》对中标个人和课题立项公示。

(三)开展课题评审

20229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向州统计学会提交初步研究成果进行初审。10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将最终研究成果报州统计学会11月底前,州统计学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提出鉴定验收申请的课题进行评审分为ABC三类,适当给予奖励。

、联系人

联系人:何孝干

联系电话:0743-8727167


附件:1.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内容

2.统计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申请书

4.2022年度统计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要求

湘西自治州统计学会

                                 2022427


(州统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统计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